Wednesday 18 May 2011

我有几个……













1. 出国旅游

其实不一定要出国(如果出国会更好 XD)
自从2010 年, 考完政府高考后我便一直想要有个旅游计划。
我妹和老嗲在年中时到台湾度假,
偏偏我要准备 政府高考,无法一道同行。
今年老嗲和哥哥们也忙得不开交,
我空闲时,却轮到他们忙碌。
计划了俩次都泡汤…… (泪奔)

2.
改进厨艺

这个愿望也没有像图片那么糟啦,
只是快要接近…… (惭愧中~ 
快要升上大学了,若没什么问题, 
往后应该会离家好远,
伙食呢……应该都是自行解决了。
我其实会煎蛋哦~ (大多数是scramble egg ) 
请相信我 @.@

3. 疯狂购物
呵呵……把之前考试没时间买衣服的时候
现在买回啦 =)




4. 瘦身/维持
当一个人没有东西做时,他/她会干很多傻事。
比方说,吃东西。
没事干,右一块饼干,左手一包零食。
不用很久,体重计的跳针会神密地向左移 ==
……
所以维持身材是一项mission impossible~ 


5. 重修日语
日语嘛……
纯粹是为了泡日本帅哥(羞)
喂!)
是为了防老人痴呆。 0.0
喂喂!!)
是为了吓唬人 (被人丢到鳄鱼池)








ps**  以上的愿望会随着时间而消失 >-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