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雨天是我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,我老觉得雨天跟我开玩笑……
当我下定决定到外运动,天气总是从刚刚阳光转到乌云密布。
一次是巧遇,
两次,三次,四次,
还蛮邪门  XD

比方说,傍晚大概 6.00下雨,
我便隔天傍晚 4.30 出门…… 怎么知道雨从4.00 下起
(真的不是我懒哦~)@.@
只好在家做简单的运动 ……


你说雨天是不是我的朋友,
老是知道我想什么。
今天特地早起床 (其实晚了30分钟因为赖床 =P  )
可是天也下起绵绵细雨一阵子, 
我终于到附近的操场运动……  
流汗的感觉真好!!! 


没图没真相~ 









ps* 要做运动哦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